小明哥的M4

cn快银

再见

再见

by:快银

朋友

我今晚将要远去

天一擦黑就出发

虽不知自己的远方

可手上的行李已鼓鼓囊囊


我将要攀许多的山

渡许多的海

拥挤在人山人海


我将要露宿街头

待马路微凉

星月凝成我眉头的霜

夜幕是我夜宿的被

晚风给我轻盖上


朋友

我明早将要远去

天的眸初亮就得走


细小的白花簇成一团

嘟囔着归人的匆忙

我将要远去

黄昏吹湿了脸颊

街道会朦胧了夕阳


我坐在公园的椅上

听你们嬉笑 看你们打闹

隔着四面透明的墙


朋友

我现在就要远去

来不及哭 来不及笑

来不及说再见

来不及

在阳光下的奔跑拥抱


评论

热度(2)